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见Vodafone版 惠普侧滑全键盘PPC到

2009年12月09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一家老牌生产Windows Mobile掌上电脑的厂商之一,惠普近两年显得低调许多,没有太多强悍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与大家见面,但却一直都有推出新机器。而今天一款这款搭配了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系统的HP Date Messenger出现在了市场,这是一款拥有侧滑全键盘的PPC,搭载了528MHz处理器,内置一颗300w像素摄像头,内置128MB的RAM和256MB的ROM,性能上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机器的沃达丰版到货市场,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报价为1490元,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侧滑全键盘的外形设计

  外形设计方面,HP Data Messenger采用侧向滑盖的Qwerty 全键盘,一块2.8英寸显示屏并且支持触控操作。此外,HP Data Messenger内建GPS导航模块,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比较实用。同时支持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

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

  HP Date Messenger手机采用了2.8英寸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并且该机还支持全触控操作,用户的操控感非常的不错。机身搭载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带有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在内置的系统上采用了WM智能系统,搭配上128MB的RAM和256MB的ROM,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的不错。侧向滑盖的设计也将完整的QWERTY全键盘包括,在输入速度上得以保证。该机还有GPS模块,支持全球定位导航功能,可以给经常外出的朋友带来方便。

背部拥有一颗300万AF摄像头

    在网络方面,Data Messenger可以工作在四频率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 MHz)网络环境下,向上支持三频率UMTS (900/1900/2100 MHz)3G网络。

Vodafone版全套装备登场

惠普(HP) Data Messenger
手机昵称 Data Messenger 
支持频段 850/900/1800/1900 MHz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标配电池 1140 mAh
CPU Qualcomm MSM7201A 528Mhz 
内存容量 128(RAM)+256(ROM) MB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颜色 65535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外观样式 侧滑盖 
产品尺寸 114×57×17.4 mm
产品重量 160.0 g
摄像头 300 万像素
闪光灯 LED闪光灯 
音效系统 立体声, 支持2.5mm耳机接口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内置Google地图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MiniUSB接口, 全速USB2.0, 可充电)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中文输入方式 支持QWERTY全键盘输入方式,支持T9中文输入法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即时通讯软件 内置Microsoft Live Messenger 
其他 支持文件管理器

支持轨迹球导航键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WM机非常多,但大多在外观上都缺乏自己的特色,而惠普Data Messenger则采用了时尚且实用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而性能上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528MHz的处理器,还是一颗300w像素的摄像头,带双LED闪光灯,都令其在性能和外观上有着出众的地方,而且这款机器现在的售价只要1490元,非常的吸引人,还是惠普出品,沃达丰版,最近考虑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侧滑全键盘PPC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价比钻石滑盖要实惠的多。

惠普(HP) Data Messenger
[参考价格] 149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