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网络+钻石魅力 多普达S910再创新低

2009年12月09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HTCTouchDiamond不仅是一款出色的WM系统智能手机,由于背板采用了钻石切割造型,钻石机也由此而得名。今日TouchDiamond行货升级版多普达S910价格略有下调,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3499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保持了钻石手机的魅力外观,并且在网络方面融入了当前热门的3G功能应用,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多普达S910手机

  
  多普达S910保持了钻石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该机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也是该机不可忽视的一大看点,支持TouchFLO3D界面,并融入了WCDMA网络的快感,使得手机冲浪体验更加真实。显示分辨率达到了480×640,效果细腻而逼真。

  
图为:多普达S910手机

  
图为:多普达S91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多普达S910同样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另外QualcommMSM7201A528 MHz处理器和256MBROM/192MBRAM内存组合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保证了系统能够出色的运行。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拥有丰富的拍照辅助功能,用户可以轻松体验拍照的乐趣。如今行货版Diamond融入了对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支持,更加得到商务人士的认可。


  多普达 S910(行货)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