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emo5秒杀S60 诺基亚N900/N97对比评测

2009年12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N900滑盖内侧标识


N900滑盖内侧标识


N97支架处详细参数标识

    相对于N97上极为详细的参数标识,诺基亚N900在这方面则同N97 mini一样低调了不少。只有“ARM Cortex-A8”、“32GB”以及“Designed in Finland”字样予以体现。而这其中最为主要的当然就是“ARM Cortex-A8”处理器。


诺基亚N900/N97背面对比

    在后壳材质上,两者都采用了磨砂工艺打塑料材质,且手感和防滑效果都相当不错。而这里最为主要的部分就是拍照镜头


诺基亚N900/N97镜头对比

    虽然身为诺基亚旗下的09压轴旗舰,N900依然没有搭配诺记旗下最为高端的800万像素拍照镜头,而是和N97一样,为500万自动对焦镜头,并且同样搭配了镜头保护盖和双LED闪光灯。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在较早批次的N97部分产品中,镜头保护盖存在划伤镜头的隐患,而后官方予以了解决。相信在N900身上应该会吸取教训,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了。


支架设计便于欣赏视频

    与N97稍有不同的是,N900的镜头盖边缘海隐藏有一个支架设计,将其扣起便可成为一个小的支架,支撑机身以帮助用户可以方便的观看视频,这样的设计我们之前已经在N86上有所见识,但是N900能够采用还是体现出了人性化的一面。但可惜的是N900的该支架并不能像N86的支架那样随着打开而启动多媒体程序,比较遗憾。


机身右侧按键对比
 

    在机身的右侧方面,N900的按键设计较N97要丰富一些,除了音量增减和拍照键外,中央还设计有一个POWER键,可以用来开关机和控制屏幕


机身底部对比

    在机身的底部,N900依然更加丰富,除了手写笔、麦克风、3.5mm耳机接口、HOLD键外还有一个独立的扬声器,而与其相对的顶部也设计有同样的一个扬声器,虽然N97也采用的是类似的双扬声器设计,但是N900的双扬声器效果还是要更胜一筹,外放时音量和音效都很不错。


机身左侧对比

    N900的机身左侧非常干净,没有涉及任何按键或接口,而N97则将双扬声器、microUSB、HOLD键都涉及在此。造成这样的结果应该是与N900自身的操作方式有关,由于N900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只支持横屏操作(拨打电话界面除外),所以不再这一侧设计按键和接口也就不难理解了。


机身顶部对比 

    N900的机身顶部设计有扬声器、microUSB接口和挂绳孔,而N97则是3.5mm接口和POWER键。再此我们稍作回顾,对于两者都采用通用性很强的、也是目前最为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和microUSB接口(数据、充电皆可)予以表扬,因为这两点都会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很多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