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emo5秒杀S60 诺基亚N900/N97对比评测

2009年12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竖屏显示的通话界面

    由于产品设计理念的关系,N900绝大多数的操作都是需要在横屏模式下进行的,而拨号和通话界面几乎是仅存的可竖屏显示项目,当然也可以切换成横屏显示状态。


短消息可选择SMS与IM两种

IM服务列表

    而对于国外用户来说,除了发送SMS短信息外,还经常使用到的便是IM实时通信服务,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Ovi、Skype、Google Talk等多种聊天工具,第一时间与朋友进行沟通。


短信提醒

    当短信接入时,屏幕上会插入消息提醒,并显示发送距收看短信的时间,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相当实用。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设置短消息提示灯,尽量避免错过重要的信息。


与某一联系人的聊天界面

通信录界面

    由于评测样机为美国版本,因此在通讯录人名排列方式上与中国习惯不同,初次导入通信录时会稍显混乱。


虚拟键盘输入

    由于目前还没有特别适合Maemo5系统的中文输入法,所以我们在编写短信时多半要用英语来进行,即便是勉强安装了N810上的中文输入,也由于兼容性的问题不能达到很好的输入效果。想要入手N900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或耐心,估计用不了几天就会有合适的输入法可供使用了。

 

    相比之下N97自然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手写、全键盘、字母数字键盘等多种输入方式和输入法自由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