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网双待 海信新机EG59/EG60双姝惊艳曝光

2009年12月1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国内手机市场3G时代的来临,让国产手机厂商敏锐地捕捉到从2G过渡到3G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各显身手纷纷加入三大运营商的阵营,依托与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加大3G新品手机的开发力度,开始在3G手机市场跑马圈地!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各大国产手机厂商在下半年加快了新品推广的步伐。近日,记者从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获悉,在年底之前海信将重磅推出具备EVDO/GSM双模配置新款产品EG59和EG60,3G手机市场再添生力军。


  海信通信此次推出3G新品EG59、EG60主攻中低端3G手机市场,定价约在1500元左右,但在产品功能方面与其它千元3G手机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这无疑对乐于尝鲜3G技术的消费人群降低了门槛。根据资料显示,海信EG59、EG60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弧线圆角处理、圆滑的机身具有极佳的手感。海信EG59特有的渐变炫彩工艺配以2.4英寸TFT屏,116×51×13.5mm纤薄精巧机身造型简洁时尚;而海信EG60则选用了沉稳大气的黑色,119×56.6×13.1mm的机身配以可手写输入的2.8英寸全屏,书写自如且视界宽阔。

与海信EG59不同的是,除了拥有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之外,海信EG60还拥有一个30万的副摄像头,无论是视频通话还是个性自拍尽享3G魅力。

  值得称道的是,海信EG59、EG60均具备GPS+Gpsone双模式定位导航功能,通过卫星和通信基站提供全方位精准导航服务,最大程度实现全方位导航覆盖,无论是自我定位、被动定位还是周边查找,精度高、定位准的海信EG59/EG60都可以帮助用户一键搞定,实现了导航双保险的海信EG59/EG60,可谓是一机在手“前途”不愁!而且,该机采用的导航软件都是免费供用户使用,可提供地图数据免费更新服务,既省了银子还可以更细各大城市的最新地图,方便用户出行省却了不少查询问路的麻烦。

  据了解,海信EG59、EG60可以WWW浏览器、WAP网页浏览器等方式登录互联网,其采用的EVDO Rev.A 3G技术,大大提升了上网速度,据测试海信EG59、EG60两款新品的上行速率可达1.8Mbps,下行速率更是高达3.1Mbps。与目前市场上其它采用了EVDO Rev.0 3G技术,上行速率仅为153.6kbps、下行速率为2.4Mbps的EVDO产品相比,海信新出的EG59、EG60下行速率是EVDO Rev.0产品的1.3倍;上行速率是12倍! 上网速度的提升无论是用户浏览网页、软件下载,还是在线视频、在线游戏都是游刃有余,拥有海信EG59、EG60即可将互联网随身携带,尽享极速上网的快感。

  海信EG59、EG60均支持EVDO、CDMA、GSM三个网络通道,三网双待可随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网络和通信服务选择,三网双待且具备双模式定位导航功能的实现,对于酷玩一族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海信通信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价格适中、功能强大的海信双模新品EG59、EG60与同类3G产品相比更具市场竞争力。频频出招新品不断的海信,也让业界对其在2010年的3G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据海信通信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了3G元年的市场洗礼,海信通信对于发展迅猛的3G手机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审时度势加快了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为2010年的市场争夺战做足了准备。“根据3G手机市场的发展形势,我们将主推千元3G手机系列和智能高端手机,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关于千元3G手机系列,海信将推出基于TD标准的以N51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基于EVDO标准的E6等;在高端智能手机系列,则将推出基于OMS系统的海信Ophone-E3;而即将上市的具备EVDO/GSM双模配置的EG59、EG60,则可以满足对产品性能要求较高、对价格敏感的用户的3G需求。”据其透露,在EG59、EG60上市之后,海信将陆续推出多款新品,全力出击3G手机市场,为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