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英寸触屏 天翼3G三星F839跌破2500

2009年12月10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手机如今在国内3G手机中势力最为强大,不管是机型数量还是网络制式覆盖方面都占有绝对优势。今日,一款支持中国电信的EV-DO制式的3G手机三星F839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420元,行货标配齐全。三星F839拥有外观典雅,大气的机身以及3.2英寸屏幕都十分引人注目。

  
图为:三星F839手机

  
  三星F839采用了直板触控式机身设计,给人以大气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彩色屏幕并支持触摸操作,机身厚度方面控制的也很好,纤薄的机身不仅提供了舒适的手感,便携性也十分理想。屏幕下方的功能键被设计成菱形,十分别致。除此之外F839背面的后盖进行了格子花纹的装饰,整机彰显典雅气质。

  
图为:三星F839手机

  
图为:三星F839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F839不仅仅是一部主打3G网络应用的3G手机,靓丽的机身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时尚品味。除了大气的外观之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048×1526分辨率照片拍摄。内置浏览器基于EVDO网络浏览WWW以及WAP网页都不在话下。另外该机还支持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为该机的使用性能加分。

  三星 SCH-F839(行货)

  [参考价格] 24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