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0万像素滑盖巧克力 LG BL20e降百元

2009年12月10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LG在最近曝光了两款新巧克力手机,由于定位于时尚且界面华丽,因此被赋予了时尚标尺的优雅称呼。2009年12月10日,在上市一个月后滑盖新巧克力LGBL20e迎来了首次降价,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758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在时尚与品位方面下足了功夫,而滑盖造型使该机更添几分典雅。

  
图为:LG BL20e手机

  
  LGBL20e黑红色机身配色与LGBL40e保持了一致,不过在造型方面采用了滑盖设计,时尚气息也增添了几分,除此之外机身不再狭长也更便于携带。前后盖贴合紧密,开合过程中给人坚实、舒适的体验。该机还配备了一块2.4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也是常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在小组件功能越来越流行的今天,BL20e也不落下风,可以将日历、时间、天气、快速联系人等小组件程序至于桌面,方便快速启动。

  
图为:LG BL20e手机

  
图为:LG BL20e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LGBL20e在娱乐功能方面也不示弱,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施耐德镜头,并且有LED闪光的助阵,拍照效果可圈可点。由于屏幕的局限性,视频播放成为了BL20的软肋。音乐方面BL20表现不俗,支持视觉专辑封面显示,同时可以设置EQ平衡。BL20延续了BL40的全新风格,同时又能在其身上找到不少第一代巧克力的影子,不过在功能上已经今非昔比,是一款外形和功能俱佳的时尚新品。


  LG BL20/BL20e(行货)

  [参考价格] 175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