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紧跟洗衣流行风 6款滚筒洗衣机大观

2009年12月1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 WF9752N8S

  三星 WF9752N8S 外形为白色,简洁大方,显得非常典雅,视感十分舒服。操作面板一目了然,所有程序都罗列出来,使用更方便。

  三星创新的钻石型内筒设计,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轻柔呵护您的珍爱,令您尽享高品质生活。菱形的脱水孔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众所周知,在高速旋转力下,衣物会脱的更干,钻石内筒脱水孔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令您尽享尖端科技的人性化关怀。

  

  (图) 三星 WF9752N8S

  这款洗衣机得国际羊毛局许可认证的聪明的洗衣机,实现真正的衣物保护。羊毛程序可以对 WOOL 损伤降低到最低,在家里也可以轻松洗涤羊毛衣物。防止 WOOL 高级材料的萎缩,衣物始终保持高档且崭新的感觉。

  三星洗衣机”随心洗”功能改变了目前单纯的”29分钟快洗”或者”15分钟快洗”的模式. 用户可在15,20,30,40,50,60分钟范围内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程序时间,同时,漂洗次数,脱水转速等相关参数也能按照您选择的程序事件相应调整,达到最佳效果。

  编辑点评:三星这款洗衣机采用钻石型内桶,出色的设计以及提高快洗功能的“随心洗”,让这款洗衣机卖点增加不少,如果您喜欢,那么不要错过了。

  价格:3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