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还行?还不行? 海信蓝媒LED新品评测

2009年12月10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触控按键+磨砂底座

由于海信LED47T18GP的电视机身与底座分两个盒子包装,所以第一眼看到那个透明支撑臂底座时并未料到它的正面机身会采用黑色烤漆模具,而在仔细一看后才发现,虽然有借鉴别人的设计,不过海信还是在其中做出了改变,就拿底座来讲,LED47T18GP底座为磨砂工艺,相比亚克力材质的底座不易留手印且增加了底座稳定性。

海信LED47T18GP正面

仔细一看后才发现,正面的外观不仅仅是黑色烤漆,在其周围后侧还包着一圈透明的边框,看起来更加精致。

机身右侧边框有着一列触控按键,最需要注意的是SRS标志左下方的那个“电源指示灯”,因为就在指示灯位置的底部藏着机身电源开关,如果不打开这个按键,无论您如何操作都无法启动电视机。

 

圆柱形支撑臂的另一个好处就方便旋转,而且海信这款LED液晶电视的可旋转角度比之前送测采用类似设计的三星以及康佳两款更大。这样不论是插拔传输线还是调整角度观看都更为省力。正面大致介绍过后,紧接着下一页就是关于特制背板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