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缤纷圣诞欢乐新年 VAIO商务系列年底促销

2009年12月10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索尼VAIO针对旗下六大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展开了名为“新意好礼齐分享” 的促销活动,拉开了索尼VAIO笔记本年底促销活动的大幕。其中,索尼VAIO商务系列希望用户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拥有采用最新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VAIO电脑,享受到以“设计、品质、智能、个性”为核心的用户体验,同时,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一份贴心的关怀!

    凡在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1月3日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均可获赠超值好礼。

    凡购买于今年10月全新上市的VAIO超轻薄X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均可获赠BUFFALO移动硬盘HD-PE320U2/BK-AP(320G黑色)一个(全国限量7,500个),让您享受极致轻薄体验的同时拥有大容量的移动存储空间。

    购买TT4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均可获赠激光蓝牙鼠标BMS10/B(黑色)和皮质内包各一个(全国限量2,800套),彰显您的尊贵商务气质;

    而购买指定型号的SR5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均可获赠USB多彩鼠标UMS31/BJ(黑色)和精英公文包各一个,让商务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与舒适;

促销型号

赠送礼品

TT4系列

激光蓝牙耳机和皮质内包各一个

X系列(X119除外)

320G BUFFALO移动硬盘

SR5系列(SR59除外)

SB多彩鼠标UMS31/BJ(黑色)和精英公文包各一个

 

VAIO精致商务的随行装备
   
    面对商务人士,VAIO笔记本从来都是坚持自己的风格,轻薄便携同时性能卓越。VAIO X系列笔记本电脑搭载标准电池时实现13.9mm的机身厚度,而重量只有655g,电池待机时间最多延长到16小时(限X116KC搭载加大容量电池时)。索尼最先将碳纤维材料运用在了笔记本电脑上。而从最初的X505系列到现在的X系列,VAIO对于高档材质的应用也得以进一步发展。美感与坚固兼备的碳纤维材料以及铝合金材料为VAIO产品带来独特的高贵气质,已在潜移默化间深入人心。VAIO X采用11.1寸最新一代LED背光源炫彩贵丽屏,色彩还原度达到100%(NTSC, u’v’),并实现8 bit色阶。同时,预装微软最新Window 7操作系统,配合内置的固态硬盘,在具有轻量、低功耗、耐震优势的同时实现更流畅快速的数据读写。


    与此同时,备受商旅人士认可的TT系列凭借11.1寸的小巧机身表现了设计师对优雅的感悟,超长续航能力和快速电池充电功能让商务人士更加从容不迫,创造性的笔记本降噪技术能缓解环境噪音的干扰,为空中飞人带来纯净的聆听感受;

    而新一季SR系列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约1.99kg的轻薄机身里内置了强劲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独立显卡(512MB独立显存),能够让你在处理日常事务时应付自如,专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 新一季的TT系列更是差旅中不可或缺的伙伴,采用11.1寸宽屏炫彩贵丽屏,低电压版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并内置了DVD刻录光驱的碳纤维机身仅重1.28kg,专为移动商务人士打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