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贵定制机 三星W709终跌破6600元关!

2009年12月10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石家庄手机行情】作为中国电信所定制的一款高端手机,三星W709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该机无论外观还是内在性能都是非常的不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但是再贵的手机也架不住时间的冲刷。




图为三星W709手机

  三星W709还是一款支持EV-DO网络的3G手机,不论处理日常办公文件还是高速网上冲浪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AF镜头,双LED闪光灯,不仅拥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趣味功能,清晰自然的画质唾手可得。

 

  三星W709在机身下部只设置了3个按键,分别是通话、挂机和退格。对于系统的操作主要是依靠手写触控,产品的机身右侧设有一个三星少见的HOLD锁屏按键,一个菜单的切换键以及拍照快门,左侧是传统数据接口、内存卡和音量调节键。总的来看,机身两边的快捷键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可操作性。

编辑点评:

  此次,这款旗舰级的奢华手机虽然有了高达千元的巨大降幅,但是仍然与普通大众消费价格范围相去甚远。

该机具有的双模双待功能,可以同时支持GSM网络与CDMA网络。

三星W709
[市场价格]65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