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国美倾情打造购物狂欢节

2009年12月10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国美集团23周年庆的深入开展,优惠促销活动也渐入高潮。本周是国美23周年庆的最后一周,国美倾情打造的购物狂欢节也将在本周爆发,届时,999元的节能空调、2890元的日资32寸液晶彩电、199元的取暖器等特惠商品都将铺货国美永乐各大卖场。

购房基金免费抽取、2000元购物券大派送仍在火热进行中,购物狂欢就在国美永乐。

  冬日空调大热销

  要制暖更要节能

  进入年底,天气也日益变冷,取暖器、空调等家电销售也陆续进入旺季。笔者从国美电器空调业务主管那里了解到,进入冬季,节能一、二级能效的空调、变频系列的空调最受消费者欢迎;在品牌方面,志高、奥克斯、美的等空调均有较大幅度的让利,据介绍,冬季购空调,一、二级能效的空调制热效果最好,而且还节能,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在国美集团23周年庆期间,空调推出特价,有999元的一匹节能空调、1999元的大1.5匹的变频空调等,另外购空调还可获赠大礼,购志高空调即有机会获赠液晶电视一台、购奥克斯空调即有机会获赠手机一部、购美的空调即有机会获得烤箱、电饭煲等超值礼品。

  生活家电大让利

  打折赠礼两不误

  天气寒冷,空气干燥,流感频发,除了生病之后的药物治疗,不少市民也在寻找其他途径进行事前预防,具有杀菌功能的小家电就是其中之一。本来就身处旺季的小家电,因为包含类似微波炉、加湿器等具备杀菌功能的产品而备受关注。

  国美小家电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国美23周年庆期间,国美永乐卖场全场小家电8.5折起,小家电“以旧换新”,国美同样补贴10%,另外,据国美小家电负责人介绍由于天气寒冷,国美应时启动了“冬季取暖节”,此期间全场取暖器8折起。

  厨卫方面也有大让利,买油烟灶送消毒柜、买热水器送浴霸,买厨卫套餐送热水器,烟机灶具5折起售,热水器6折起售,另外23周年庆期间来国美永乐购物还有更多意外惊喜。

  服务火线大升级

  关爱健康赠爱心

  12月2日,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在纽约揭晓,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的品牌价值为553亿元,连续三年成为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凸显了其在经济变冷下引领行业持续发展的创造力和领导力。

  国美23年发展历程中始终注重品牌的建设,尤其坚持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理念,并开始由单纯的产品输送者向客户利益的管理者角色进行转变,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构建起高效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价值体系。

  服务是零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本质所在,只有服务价值最大化,才能凝聚最多的用户资源。国美公布的前三季度报,稳健增长的业绩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国美售后负责人向笔者透露,公司23周年是国美的大型促销期,也是历年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一个高峰期。为保证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用上购置的家电产品,国美电器在全市范围内配备了目前享有良好口碑的安装服务商,将有百名专业安装人员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送货和安装的及时性。

  国美粉红丝带关爱在行动。此次购物狂欢节除了有丰富的促销资源之外还精心为市民准备了健康礼品。只要消费者走进国美永乐门店即可获得乳房科普专家在锡举办的健康讲座入场券一张,关爱健康,热爱生活,有国美,生活美!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