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6788实拍 移动定制夏普TD机曝光

2009年12月11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国移动的3G网络宣传并不突出,主要原因就是其终端太少,但是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通信行业的老大,中国移动自然不甘落后。他们与黑莓、诺基亚、三星、LG和联想等几大厂商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明星机。


夏普TD手机

夏普TD手机曝光

  如今,中国移动与夏普合作推出的TD手机也曝光了,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依然采用夏普惯用的大屏搭配翻盖的设计,但是在手机的外壳上已经打上了中国移动G3的LOGO。

夏普TD手机

夏普TD手机

  作为夏普即将在国内发布的第一款TD手机,这次在网络上被曝光神秘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与我们熟悉的SH9120c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异,不过据提供的信息显示,该款手机未来的型号可能为SH800M。

夏普TD手机

用诺基亚6788拍摄的夏普TD手机

  夏普SH800M将会支持GSM/GPRS/EDGE/TD-SCDMA网络,而且还可以借助屏幕上方的副镜头实现双向视频通话,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具备CMMB功能。另外,这位爆料者应该是中国移动的员工,因为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拍照所用的手机就是诺基亚首款TD手机6788,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发售。

  。根据夏普中国董事酒井功的说法,目前夏普已经完成首款TD手机的研发工作,预计明年年初将会在中国市场发售TD手机。

因此,相信只要在不久后拿到入网许可证,我们即可在市场上见到该机的身影。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