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达举行LOMO“时尚生活”摄影比赛

2009年12月1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柯达公司与乐魔网共同开展了以"时尚生活"为主题的LOMO作品征集大赛。LOMO摄影代表了自由的生活态度和无拘无束的摄影风格,近年来已经成为年轻人热爱和追捧的摄影方式之一,具备专业与时尚元素的胶片成为了LOMO摄影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柯达公司为本次大赛的获奖者提供了胶卷和后期冲印服务,相关作品还将在柯达影像乐活馆(北京、上海、杭州各一家店)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示。同时,乐魔网的大赛作品展示区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和交流的机会。

    用时尚的LOMO感受胶片,用时尚的胶片来感受生活。本次大赛致力于吸引更多的LOMO影像艺术爱好者,拿起LOMO相机,感受胶片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时尚与艺术。

    时间:2009年11月27日-12月 31日

    参与方式:

    登陆乐魔网,将参赛照片上传至活动页面

    https://www.lomouno.cn/event/67/detail.html

    评审方式:

    1. 参赛作品将刊登在乐魔网的相关活动页面。

    2. 作品由网友进行投票。

    3. 12月21日-12月31日,柯达和乐魔网共同派出技术评审和创意评审进行作品打分和评选。

    4. 获奖者将得到柯达公司提供胶片及后期冲印服务,相关作品在柯达影像乐活馆(北京、上海、杭州各一家店)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示。

    比赛奖项:

    一等奖一名,将获得柯达金胶卷(2GB)20盒即40卷+后期冲印,作品在柯达影像乐活馆内进行展示

    二等奖三名,将获得柯达金胶卷(2GB)5盒即10卷+后期冲印

    三等奖五名,将获得柯达水下相机一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