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降500值得买 HTC新秀小将Tattoo促销

2009年12月11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Tattoo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的入门级Android手机,采用直板全触摸设计,圆润小巧的机身设计;内置GPS模块、重力感应器,配备最新的HTC Sense界面;配备528MHz的处理器,使得整机运行起来更流畅,其背面所采用经典的Android机器人图案,十分惹人爱,也是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完美机型。该机到货成都2个月时间价格下降了500元,现在还不到2000元,喜欢的网友不妨随意一起多了解下。


成都独家惊爆价 HTC最新作Tattoo开卖

HTC Tattoo 手机

  HTC Tattoo机身三围尺寸分别为106×55.2×14mm,重量为113g。手机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采用HTC Sense界面。从演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HTC Tattoo采用的是与Hero同样的工程塑料材质,手机做工十分精良,此外,Tattoo还可以很轻松的拆卸机身外壳,这样一来换壳便成为了其特点之一。

成都独家惊爆价 HTC最新作Tattoo开卖

HTC Tattoo 手机

    作为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G手机,HTC Tattoo依旧跟HTC前面几台Android平台手机一样,并没有内置前置视频通话用摄像头,这点对于比较希望能视频通话的朋友们就比较遗了。另外,HTC Tattoo将前面用的很熟的轨迹球变回了传统的P800时代的圆形导航键。

成都独家惊爆价 HTC最新作Tattoo开卖

HTC Tattoo 手机

  HTC Tattoo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高通MSM7225处理器,主频达到528MHz,手机拥有512MB ROM、256M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由于Tattoo定位中端的原因,手机内存设计的并不大,但是,从视频的运行速度来看,与HTC旗舰机Hero的运行速度不相上下,并非一款华而不实的手机。

成都独家惊爆价 HTC最新作Tattoo开卖

HTC Tattoo 手机

  HTC Tattoo手机用户如果想要改变手机外壳的色彩或是样式就要交纳11.99美元的费用,这就是HTC Tattoo手机采用“纹身”这个代号的主要原因。另外HTC Tattoo还是采用Donut系统的产品,Android Donut是Google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5的升级系统,Android Donut将支持CDMA网络,新系统会推出新的拍照界面。据了解,Android Donut新系统将改良总性能,新的主界面将有开关控制WiFi无线局域传输、蓝牙传输、A2DP 2.0无线立体声耳机以及GPS全球定位系统。


HTC Tattoo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3G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256MB RAM+512MB ROM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
电池规格 1100毫安时锂电池

  编辑点评:HTC Tattoo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Tattoo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虽说是一款低端智能机,但它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而且1999元的价格在HTC手机阵营中也算平价。值得大家关注。

HTC Tattoo 手机
[商家报价]  1999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