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子深圳研究院成立,长城开发承担两任务

2009年12月11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长城开发董事长兼总裁(左二)代表公司出席挂牌仪式

  12月8日,中国电子深圳研究院在深圳科技园长城科技大厦挂牌成立,这是继年初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深圳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在合作上迈出的实质一步。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科工贸信委副主任路健、中国工程院院士何新贵、中国电子副总经理聂玉春、卢明等出席仪式并致辞。聂玉春首先对中国电子和深圳市在战略合作框架下首个研究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深圳市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研究院落户深圳表示感谢。陈应春副市长在仪式上致辞时,对中国电子在深圳设立研究院表示欢迎,认为深圳与中国电子的合作获得实质性进展,研究院对推动深圳IT产业的技术发展和产业振兴将起到积极作用,深圳将支持研究院申报各类科研基金和相关财政补贴。何新贵院士也对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深圳研究院揭牌。

  聂玉春宣布了中国电子深圳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中国电子副总经理、深圳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卢明代表理事会做了讲话, 表示决不辜负深圳市政府和集团的期望,把深圳研究院办好。作为研究院依托单位,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和平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长城科技将大力支持深圳研究院的项目建设,为研究院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长城开发董事长兼总裁谭文鋕、高级副总裁郑国荣及副总裁陈朱江出席了挂牌仪式。

  设立深圳研究院,是中国电子与深圳市政府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为了通过统筹中国电子科技资源,发挥央企的整体优势,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促使集团在深企业加快实现核心技术从中低端向中高端、主业从产业链的中下游向中上游的转变。长城开发凭借良好的综合实力,承担了“智能计量技术研发中心”和“工业自动化与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中心”两项建设任务,这将大大推动长城开发的科技创新和自主产品的发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