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V09 中国红星奖博物馆永久收藏品

2009年12月11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日前,海信V09系列液晶电视以其新颖时尚的外观设计、自主研发的强大功能优势,一举夺得了“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和第四届外观设计专利大赛“最佳功能设计奖”两项殊荣,同时海信V09系列液晶电视作为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界的一个杰出的代表被中国红星奖博物馆永久收藏和展示,它标志着中国彩电产品在工业设计领域已经与国际一流水平没有差距。

  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由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地的11位世界级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一致认为,2009年参评产品整体水平高于往年,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科技成果转化、人性化设计方面均有重大突破。海信V09系列液晶电视在758家企业报送的3821件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代表中国工业设计界最高水平的“红星奖”。

  在平板电视时代,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的理念,不断加大技术投入,领先同行多年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今年以来推出了蓝媒系列、蓝媒LED系列液晶电视等在画质、节能、外观工艺上具有国际一流水平产品,推动了平板技术的全面升级。截至目前,海信电器在平板电视领域获得的授权专利数612件,在业内名列前茅。在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的支持下,海信平板电视的市场份额已经连续6年高居中国市场第一位。

  海信V09系列液晶电视是专门为儿童开发的平板电视产品,它采用了触摸屏方式操作,内置了学习和娱乐软件,有游戏功能,动画片节目,英语学习功能和在线更新等功能。在外形设计上以体现童趣为核心,带有卡通风格的造型和丰富多彩的色彩搭配,外观采用无尖角和锐边的圆润造型,并配有模拟机器人眼神的发光脚的设计,使该产品不仅具备了多功能的便携性,也带来了趣味化和互动式的全新感受。

  海信V09系列液晶电视这种针对儿童消费者的研发思路和设计理念,以及符合儿童心理的产品造型,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决定将该产品永久收藏到中国红星奖博物馆。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