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东芝NB200及Portege T130系列先声夺人

2009年12月11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艺芝独秀•盈彩”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东芝带来了公爵蓝、太妃金、曜晶黑等等炫美之色,这些悦目怡然的产品带来了浓郁的艺术气息,让艺术感“+”不断。而在所有的产品之中,最能先声夺人、以时尚外观吸引目光的当属小巧的NB200系列与至薄的Portégé T130系列。

NB200飘逸妃爵
 



    东芝 NB200系列“太妃金”+“公爵蓝”的“妃爵配”设计,带来截然不同以往的电脑产品奢华感。“太妃金”以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携几分复古深邃、几分妖娆妩媚优雅而至;“公爵蓝”收罗海洋深处底蕴,于低调中流露爵士硬朗,毫不张扬却时尚到位。精挑细琢的“妃爵配”选色,饰以独特面板的锻纱斜纹,交织变幻出炫色魅惑,美艳绝伦,令人一见倾心。

    时尚轻薄的机身,流线型唯美纯色外观,NB200系列深度诠释至薄至尚。

机身极致轻盈,整机重量仅为1.15公斤,逸品般身材,演绎天使之翼。开合之间凝聚所有人的惊羡目光。硬朗金属与幻彩柔纱的双重质感,触摸的瞬间就被其所征服。

    NB200系列不仅带来第一眼的惊艳,内部的别番演绎,更将外在的风尚延续至每时每刻的质感体验中。NB200系列以精妙设计的悬浮玲珑键盘设计,不仅在外观上令人赏心悦目,更令双手释放,取得更舒适的键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电源开关位于机身屏轴中央, 当屏幕闭合时,开关键完全不受影响。另外, CSV高亮度屏幕、三维硬盘保护技术等实用设计也在NB200系列上有了更进一步的体现,真正做到了“精”灵演绎。

Portégé T130轻姿魅现!
 

    Portégé T130系列搭配独有的“天籁黑”与“雪晶白”,唯美与张扬并序。黑与白,仿佛是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在时尚界的主角,黑白元素,拒绝繁琐,在素色中张显奢华。黑色,融合着与生俱来的高贵,神秘和经典,时刻流露成熟、内敛的无穷魅力。白色,释放纯真和温馨的唯美情怀,跃动浪漫节拍。时尚的“天籁黑”与“雪晶白”设计,在不经意闪烁出细腻高洁的时尚光华。采用膜内转印技术的面板.质感细腻光滑,投射出精致的光芒。上盖的设计引入了云纹元素,缠绕的线条,散发当代艺术的意蕴,为整机平添灵动个性。在光线耀射下,更有别有一番风味。

    不仅如此,Portégé T130系列的纤薄机身,为用户的行装做了“减法”。它重约1.76kg的轻量化身材,最薄处仅约22.2mm ,纤细机身,让人叹为观止。机身线条锐利纤巧,带来不可思议的轻盈,无需张扬已着实惊艳,让出行更显活力自信。谁说笔记本轻薄就要以牺牲高配为代价?看东芝笔记本Portégé T130系列,正以“轻薄DNA”完美演绎出“小身材大智慧”的神话。


    配置上,Portégé T130系列采用超低电压英特尔CULV处理器,降低了运行功耗,更好的能耗控制和架构上的优势,令电池续航时间更长。预装的 Windows®7操作系统,以个性化的用户界面和高效的任务处理能力,博得更多用户的喜爱。三维硬盘保护方案个性扩张,配备320GB大容量高速硬盘,360°自动感知机身震动,强力捍卫用户爱本的数据。蓝牙畅连,一键管理,让网络无限畅通。东芝独有的ECO节能模式,只需轻触绿色快捷键,便可将环保理念轻松引入数码生活。


    或惊艳登场、或低调奢华,东芝秉承与生俱来的优雅设计风格,带来了灵巧至薄的NB200系列与Portégé T130系列,并以其解读了笔记本电脑全新的时尚感——做今季的“时尚艺术+”,从东芝开始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