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80P+IPS!实测3千块最热销32吋液晶电视

2009年12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端子配置媲美中高端机型 3路HDMI非常贴心

    电视机和显示器在操控上有很大的不同,前者主要依赖遥控器,而后者主要通过机器上的按键实现。而LG 32LH30RC的遥控器无论是外观、手感都略显平庸,这也是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首先从材质上看这款遥控器采用了非常常见的黑色工程塑料,虽然耐磨、耐脏性能不错,但是质感稍差,也不够美观。其次这款遥控器的按键布局略输,频道+-和数字区间隔较大,实际看电视的时候会影响换台速度。至于按键的手感,由于是软胶材质,因此无可避免的有些偏软。总的试用下来感觉比起LG自家的高端遥控器确实有些差距。

    从数量和类型上看,32LH3ORC的端子配置还不错。例如提供了一共3路HDMI端子,其中2路后置、1路侧置,这个数量在同级别液晶电视上是非常罕见的;背部的模拟端子的数量稍少,共有1组色差端子、1组S端子、1组AV端子和1个VGA端子(带音频输入)。侧面的快捷区除了HDMI端子,还有1个USB端子以及1组AV端子。整体看来32LH30RC除了色差端子数量较少,整体的端子配置已经达到了当前主流42吋液晶电视的水平。

    回过头再和主流的32吋液晶电视相比,32LH30RC的HDMI数量是最大的优势。一般来说32吋液晶电视配备1到2个HDMI端子非常常见,只有少数高端机型才会配备3路HDMI端子,配备4路HDMI端子的32吋电视几乎没有。而和桌面级显示器相比,LG这款电视的端子配置优势更是明显,不过这并不值得炫耀,毕竟主要用途在哪里放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