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购机大潮来到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2009年12月1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一周一次的降价排行又和大家见面了。作为编辑,其实和大家一样,如果问我最喜欢看什么内容,除了评测,我最喜欢看的就是降价排行,因为没准心仪的手机就在其中,看到自己喜欢的手机降价真是高兴的不得了,相信你也是一样吧。很可能行情汇总就让蠢蠢欲动的你忍耐不住出手了。

    本周的降价排行异常精彩,在诺基亚备受关注的新机和老机,依旧受到大家的追捧,降价之后更让人疯狂。不过其他品牌刚开始的高价的确让人无法承受,现在好了,经过时间的锤炼,水分尽失。短时间内大跌数百元也不在少数。而还有不少好手机也是一跌再跌。好了,我也不多说了,快来一起看看哪些手机让你动心吧。

● 本周降价排行-诺基亚E72

    全键盘的商务经典机E71上市以来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销量也是一路飘红。这款E72是E71的升级版本,手机在保留E71超薄金属机身的同时,手机的硬件配置得到了不小的升级。手机摄像头从320万像素升级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内置处理器从过去的369MHz升级为600MHz 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动作感应及翻转静音等功能。目前该机在商家长城讯通售价为24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诺基亚E72仍然采用了不锈钢金属外壳设计,并且在拥有出色功能的情况下还是将手机的厚度维持在10毫米左右,加上新增的铝银色版本,让诺基亚E72看起来更具专业气质。其配置2.3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配有黑色和银色两款QWERTY全键盘,也保持了10mm的轻薄机身。

  诺基亚E72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及LED闪光功能。内置S60 V3.2版本系统,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提供最高为10.2 Mbp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可达2 Mbps上传速率,并且过去在E71之上出现的硬件加密、远程锁定、远程数据删除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诺基亚E72配备3.5毫米耳机口,并具备37.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

    手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E72为导航键加入了光学轨迹板,类似笔记本的触控板。用户可直接用手指在五向控制键的区域任意滑动,光学鼠标会感应手指的动作而移动光标,不需使用者按方向键来操控,较之过去更为便捷和好用。在保持前作E71时尚造型的同时,E72的硬件配置得到了完美的升级,非常值得入手,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商家长城讯通。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48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