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购机大潮来到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2009年12月1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本周降价排行-索爱W950i

    索爱W950是索爱公司在早年推出的一款颇具影响力的音乐机型,而且还是索爱首部集合了智能操作系统与Walkman音乐功能于一体的潮流手机。目前这款外形独特、并拥有良好配置的W950在商家电讯一代(www.mob01.cn)特价到货,售价仅为699元。

    本次到货的W950是全新尾货,作为一款经典音乐机,索爱W950有着简洁、典雅的设计,同时加入的一块可视面积为2.6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的触摸屏,精细的显示效果与色彩真实度使得该机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

  

    而在性能上面,索爱W950搭载了Symbian 9.1 UIQ 3.0操作系统,整机的可玩性非常好。同时定位于W系列的该机,还拥有出色的扬声器,搭载上40和弦的扬声器,扩展宽域是一款功能突出的智能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4GB微型硬盘,充分保证了音乐以及媒体文件的存储量,使得使用者可任意存储自己喜爱的音乐。不过和之前推出的M600一样,W950也是没有摄像头设计的,不过这也符合一些特殊部门工作人员的保密需求。

    时尚别致的外观,索爱W950直板手写造型,在配上紫橙的时尚色彩,别有一番风味。同时加入的智能操作系统,则是在功能与扩展性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加之目前电讯一代仅为699元的超低廉售价,喜欢就速入手吧。

索爱(Sony Ericsson) W950i
[参考价格] 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