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睿i7新品 Acer Aspire 5940G全国首评

2009年12月1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美国时间2009年9月23日,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在旧金山秋季IDF 2009上做了主题为“Cool=The Total Mobile Experience”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浦大卫针对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代号为“Clarksfield”的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全新的Calpella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展示。而在此次IDF 2009之后1个月,Intel正式在全球发布了面向主流笔记本的酷睿i7-720QM、i7-820QM和面向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的酷睿i7-920XM处理器。在酷睿i7处理器发布之后,多家笔记本厂商动作很快的推出了基于酷睿i7处理器的高端笔记本产品,从目前市场上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来看,其具有大尺寸、高性能、偏重游戏娱乐性能、附加功能丰富等特点。

 

    本周我们IT168评测中心拿到了一款Acer推出的搭载酷睿i7移动处理器的Aspire 5940G,这款产品的详细型号为Acer Aspire 5940G-722G32Mn,从型号上我们可以分辨出这是一款15英寸独显型产品,其搭载了酷睿i7-720QM处理器、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和支持802.11n协议的无线网卡。

 

 

    做为一款15英寸的游戏娱乐本,这款Aspire 5940G-722G32Mn的配置与顶级产品相比在内存与显卡方面略显不足,2GB内存与HD 4650显卡的组合在应付一些较高端的3D游戏时未免有些力不从心,不过379mmX274mmX36mm的体积与3.066kg的单机重量则与那些高配游戏本们不相上下。

 

    这样的体积与重量也让有心携带这款产品四处“游荡”的用户先要考虑自己背包的体积,然后再去考虑背包和肩膀的承受能力。而对于那些打算让产品固定于一隅,不准备移动使用的用户来说,倒是无需考虑体积与重量的因素,可以安享这款产品的硬件配置带来的游戏乐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