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DC甩在身后 500W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2009年12月1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前言

  拍照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隐隐有超越家用入门数码相机的趋势了,一些顶级的拍照手机像素可以高达千万,这甚至已经将很多数码相机远远抛在身后,虽然在操控上可能还和DC有些差距,但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拍照相机真的很可能取代一部分数码相机。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千万级像素的手机价格都相当昂贵,除非是非常喜欢随走随拍的摄影发烧友,一般消费者很难承受如此高的代价。其实大可不必将目光只盯着那些高端机型,500W像素拍照手机在日常生活中完全足够,更何况很多500W像素拍照手机的功能其实是相当优秀的。本文挑选了几款目前市面上很受欢迎的500W像素拍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 索尼爱立信 C902c

  500W像素拍照手机推荐---索尼爱立信C902

  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外观与体积控制,很有纯正的日系本土手机风采。从C902的做工与选材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机不至于那么不堪的。C902手机尺寸108×49×10.5mm,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重107克。可以说这样一个身材比例,甚至能够和很多的卡片DC相媲美。

  

  (图) 索尼爱立信 C902c

  索尼爱立信C902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装载Xenon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不过传统手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手机拍照能力变现非常不理想情况不知道有没有改变。毕竟有的设计上的硬伤我们不可逆转,但手机拍照系统中的脸部识别功能,可在拍摄人像时获得更清晰的画面,让我们期待。

  

  (图) 索尼爱立信 C902c

  我们知道索尼爱立信C902是一款拍照主打的手机。其实它不仅拥有诸如1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BestPic优拍等拍照功能。C902拥有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蓝牙技术和USB接口,还拥有新推出的“x-Pict story”心情幻灯片功能,用户还可以利用该功能,制作出音乐幻灯片在手机上播放。有了“x-Pict story”软件的配合,让手机平添更多乐趣。

  参考价格:17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