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DC甩在身后 500W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2009年12月1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500W像素拍照手机推荐---诺基亚6700c

  作为一款新锐上市的直板机型,诺基亚6700c具备了时尚的金属外观,作为6300的后继者6700保留6300的简约、金钢外壳精髓的同时,带来了更强的硬件性能。500W像素照相机拍摄和分享画质清晰的图像,3G跨时代的便利性让GPS帮助用户轻松找到所需位置,还能让用户更为快速地浏览网络。

  

  (图) 诺基亚 6700c

  诺基亚6700C三围尺寸为109.8×45×11mm ,重116.5g。11毫米的厚度和这样的长宽尺寸实际上市非常小巧的,小到握持在手中时,由于精钢外壳的光滑特点,你会不时感觉他要从你手中滑落一样。由于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重量将近120g。

  

  (图) 诺基亚 6700c

  诺基亚6700C配备的是2.2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x320像素)。其屏幕面积比主流的2.4英寸要小,但由于分辨率仍为QVGA(240x320像素)而且支持1600万色显示,实际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的,而且在强日光下也有不错的表现。

  

  (图) 诺基亚 6700c

  诺基亚6700C采用的是典型的诺基亚Series 40界面,相比Symbian S60智能系统有扩展性上的限制,但是功能已经非常成熟,而且在Java平台中可以扩展更多应用。S40界面UI设计简洁,而且字体较大,在2.2英寸QVGA(240x320像素)屏幕中的显示非常清晰,字体边缘也比较平滑,这也是区别于一些“山寨感”很强机型的特点之一。

  

  (图) 诺基亚 6700c

  在视讯娱乐方面,6700搭载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实际应用中相对于诺记前期的500W级别摄像头,在拍照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另外诺基亚6700C支持A-GPS导航,内置诺基亚地图,同样是一项非常实用、值得推荐的功能。为出行在外提供了极为便宜的迅捷体验。

  参考价格:1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