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发烧友必看!3000元内定焦镜头大搜罗

2009年12月14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不少从消费相机转投单反门下的入门用户,无非看中了单反相机更高的画质,更好好的操作性能,以及轻易实现的焦外虚化效果,尤其是在拍摄人像的时候,单反焦外虚化的能力是许多还在使用消费相机的用户所向往的,然而在庞大的镜头群当中,定焦镜头一直是高画质的典范,同时拥有大光圈的定焦镜头也是最容易实现背景虚化的。

  但定焦镜头固定焦距的特点使得变焦基本靠走,且对于入门用户来说,许多定焦镜头的价格依然显贵,所以我们在有限的3000元预算内,还是有不少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的定焦镜头以供选择的。今天的导购我们来看一下,各品牌有哪些3000元以下的定焦镜头值得入门用户购买的。

佳能 EF 85mm f/1.8 USM镜头
参考售价:2650元


佳能 EF 85mm f/1.8 USM

主要特点:

  佳能 EF 85mm f/1.8 USM是一支最常用的中距离远摄镜头,提供清晰的影像描写,而且携带方便,影像在任何光圈下都十分清晰明锐。这镜头能拍摄出极佳的模糊背景效果。由于前镜片组于对焦时不会转动,故不会影响特别滤光镜的效果。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7组9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85
滤镜口径(mm):58
视角:28°30"
放大倍率:0.13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T-65II
镜头尺寸(mm):71/75
重量(g):425

  编辑点评:佳能优良的镜头集中在了具有贵族象征的红圈L级镜头,在3000元以下也只有寥寥数款不年轻的镜头,然而在为数不多的几款主流定焦镜头当中,佳能的85mm F1.8 USM大光圈镜头确实是一支性价比较高的人像镜头,焦内锐利,焦外柔美,就佳能的镜头系列中,85mm的定焦镜头目前只有F1.8与F1.2两个规格在售,相比高达13000多元的85mm F1.2 USM人像镜王,85mm F1.8 USM镜头无疑是一款价格适中的人像拍摄利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