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随时随地都专业 高级便携数码相机导购

2009年12月1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现在数码单反的价格日渐走低极大的挤压了原本属于高级便携DC的市场,但是高级便携DC的便携这个特性是单反无论如何都赶不上的,即时一贯致力于机身镜头小型化的奥林巴斯和宾得所推出的单反在便携性这一方面来说也依然差强人意。高级便携DC在足够小的体积和重量下提供了相当好的画质和光学质量,这对于喜欢每天把相机带在身边而又厌倦了沉重的单反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特性。

  便携DC较小的体积和重量在出游的时候是一项至为宝贵的优势,在登山,徒步穿越或者是去较远的地方的时候,单反相机和镜头的重量会成为你巨大的累赘,没准会让你根本懒得举起相机来。同样对于爱好者众多的人文题材摄影来说,便携数码相机的体积和个头都比较小,可以放进腰包,小挎包,机动鞍袋之类的地方日常携带,碰到灵光乍现的一刻可以马上抽出来就拍,非常方便,而且不会引起被摄者的反感或者恐惧,这能增加你获得好片子的几率,如果碰到了极为罕见的新闻题材的时候,低调的相机没准会救了你的命。

  购买一台高级便携DC作为日常使用的EDC(every day carry)相机或者作为单反相机的备机用来填补单反相机,尤其是APS幅面单反相机在广角端的不足都是很棒的选择。甚至对于喜爱人文题材的朋友来说,作为主力相机也未尝不可。

双重降噪佳能Powershot G11

  相比前代产品G10来看,佳能G11再度拣起G系列经典的可旋转LCD设计,大幅度提高了构图的自由度。另外,佳能G11又继承了很多优势卖点,比如主控模式转盘与ISO感光度调节盘合二为一的双层转盘设计,以及独立的曝光补偿转盘,进一步适应手动操控的习惯,还有IS光学防抖、28mm广角、全手动曝光、RAW格式图片存储、1cm超微距和热靴插口等,将佳能G11的旗舰风范衬托得更加光彩。

G11:全新的传感器,以降低像素换取高画质

  当然,佳能G11从G10的1470万像素下降至1000万像素,这肯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过,佳能G11通过采用全新双重降噪系统,不仅在影像传感器上抑制噪点的产生,还在影像处理器环节进行更好的降噪处理,因此大幅提升在高ISO感光度、低噪点和高画质等方面的性能。

G11:在G系列上消失多年的旋转式LCD再次回归

  具体来说,佳能G11的双重降噪系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如下五点:第一,无论在高ISO感光度还是低ISO感光度下,都能实现低噪点,因为新型CCD能从根本上抑制噪点产生;第二,更好地保证成像清晰度,因为更强的降噪能力带来了更高的ISO感光度和更快的快门速度,能更好地避免图片模糊;第三,能够拓展闪光的有效距离;第四,即便在低光情况下,也能拍摄以前所无法拍摄的昏暗场景;第五,提高了动态范围,不必担心高光溢出和暗部细节缺失,即便在高反差场景下也能拍出丰富的高光层次和暗部细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