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9屏幕/触控音乐强机 诺基亚5235发布

2009年12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2日,诺基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触屏手机5235,这款手机其实就是5230的升级版,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诺基亚提供的Come With Music的,因此这款手机的全称就被叫做诺基亚5235 Come With Music。


诺基亚5235发布

诺基亚5235

  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既然作为5230的升级版,硬件配置方面自然没有太大的区别。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采用了3.2英寸的电阻式屏幕,分辨率为640×360像素,达到了16:9的HD效果。

诺基亚5235发布

诺基亚5235侧面

  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VGA级别30fps的视频录制。这款手机内置GPS,支持A-GPS,同时还预装了诺基亚Ovi地图。尽管这款手机没有归属到Xpress Music的系列,尽管没有专属的音乐控制键,但是它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拓展16GB的存储空间,音乐播放时间能够达到33小时。

诺基亚5235发布

诺基亚5235背面以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G手机,它采用塞班S60第五版的平台,并内置全套的Ovi服务。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可以在1年到1年半的时间内免费使用Come With Music服务,不过这项服务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无法使用。

诺基亚5235发布

诺基亚5235黑色版

  诺基亚5235这款手机分为黑白两种颜色,并且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发售,价格为145欧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诺基亚5235和5230这两款手机差别并不大,并且目前Come With Music这款手机也无法在国内使用,因此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还是选择价格更为便宜的5230更为合适。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