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性价比变频空调 格力“谦者”卖场赏析

2009年12月14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力谦者主打功能介绍

格力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是一款四级能效的直流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它采用的可控“超强档”可快速的调节室温,快速方便,即使寒冷的冬季也会快速的调节室内温度,舒适我们使用。

环保冷媒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的系列谦者变频空调采用R410A环保冷媒,在使用时不会产生对大气有害的气体,破坏大气层,所以用户可放心的使用。

防冷风设计

    为了更加舒适我们的日常使用采用防冷风模式设计,开启后会让空调出风更柔和,不会直接对人体吹分,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

   为了在冬季方面不同区域的用户使用,格力谦者这一系列空调还采用智能+电辅助加热功能,即使室温很低,运用这一设置便可快速的提高室温,更加方便、舒适我们的使用。

干燥防霉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在制冷、除湿、自动(制冷)模式下关机,空调器继续以微风运转10分钟(此时干燥防霉图案亮)吹干蒸发器内的水分,防止蒸发器积水发霉、吹出异味气体,让我们在以后的使用中更加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