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影音王 三星S8000跌破1900元大关

2009年12月14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14日,拥有高达800Hz处理器的三星S8000(改版机)日前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促销价格为1899元,其配件包括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S8000手机

  
图为:三星S8000手机

  
  三星S8000仍然采用了越来越流行的大屏加直板式外观设计,风格简洁,正面仅保留了接听,挂机按键,一枚六菱形导航按键让该机不失单调,108.8x53.5x11.9mm的机身体积也比较适中。搭载了一块3.1英寸的AMOLED材质彩屏,不仅能呈现精准颜色,另外还能起到节能的作用,而1600万色的色彩度以及480x800像素(WVGA级别)的分辨率保证了该机优质的显示效果。

  
图为:三星S8000手机

  
  三星S8000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头,带有LED补光灯,并支持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全景拍摄等功能,而且S8000支持最高分辨率为720x480像素30fps的视频录制,拍摄功能十分强悍。S8000采用三星自行研发的可旋转3D效果界面,效果十分绚丽,再加上强劲的800MHz处理器,使到S8000整个操作过程非常流畅。三星S8000支持DNSe和SRS音效技术,加上具有3.5MM耳机接口,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十分优异。
另外该机支持GPS导航功能,带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扩展到16GB,功能非常全面。

  三星 S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