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魅力携手3G 多普达S900c逼近2000

2009年12月14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钻石机S900的3G版本,多普达S900c凭借高端配置及全面的功能上市以来同样受到了广大用户关注,而新增的3G网络功能也提升了该机的可玩性能。今日该机在商家“盛通创新”最新报价为2260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外形方面,多普达S900c取消了S900背面的菱形切割设计,改用常见的平面设计,不过相反的S900c的机身厚度来对来说却有所增加,为14.3mm。屏幕方面,该机仍然是2.8英寸的TFT材质显示屏,画质效果相当不错。另外同样采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提供自动对焦和有声视频拍摄等功能。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普通版行货钻石的3G版本,多普达S900c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可支持中国电信EVDO网络应用。除此之外,其他功能配置并无太大差异。基于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版本操作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另外,其硬件配置也趋于主流,采用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并配备了256ROM+288RAM的组合和4G内存。而GPS导航功能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相当实用。


  多普达 S900(行货Diamond)

  [参考价格] 22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