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2009年12月1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游历过多少名山大川,体验过多少风土民情,见证过多少珍贵时刻,到哪里我都会带着我最忠诚的镜头,它记录着我的见闻、感受和最真实的时光。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可能因为热爱摄影,所以对于相机拍摄的成像质量要求比普通人更为严苛。我渴望令拍摄的画面无限度接近最为真实的世界。

一直以来各大品牌的相机器材我都有把玩,其中我对富士的印象最为深刻,它在色彩还原、画质通透度等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成效。富士的一直推崇的“如眼所见”理念也和我的心意,从图像传感器到镜头,富士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和改革,追求更高画质。所以我对它,自然更多了份亲切之感。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我用的最得心应手的相机器材S205EXR就出自富士。它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号称“终极CCD”的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搭配高精度光学变焦镜头和多帧技术,保证了高质量画质效果。

我带着它,不断游走于城市和乡村之间,它帮我记录生活、抒发感悟,最最重要的是,它出色的画质表现,无论是饱和对、对比度、锐度还是细节体现,让我每一次按下快门的瞬间,留住的都是活灵活现的真实世界。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在广袤的森林中,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到大地,树干、花草都被斑驳的光影印上了金色的符号。虫鸟鸣叫,花木繁长,一派生机就这样以近乎完美的真实状态呈现在你的面前。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在繁华都市,连夜晚也喧闹非凡。人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好不畅快,炫目的灯光在夜的黑幕中显得更加耀眼,湖面的涟漪仿佛也在激荡…我好像就在纳凉的人群中,吹着晚风,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景湖色。

S205EXR只是富士“如眼所见”的缩影,它体现了富士对真实还原自然影像的不懈努力。如对图像传感器技术的改进,第一代的Super CCD发展至今,已革新到第八代Super CCD EXR,感光程度、像素排列等都有了显著的优化效果。再如富士研发的多帧技术,在强化主体对焦和强化弱光拍摄方面有超强的提升力。

富士S205EXR--眼见和感受原来一样真实

看着富士这样的相机厂商在向着还原人眼所能看到的真实世界而一步步迈进,作为一个普通的摄影爱好者,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我会带着我的相机继续我的影像人生,会继续关注着富士的成长,会继续感受这个真实的世界,更会继续期待“眼见即真实”的终极画质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