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买对的不要贵的 10款热门千元手机盘点

2009年12月15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大多数买手机的人,对想要什么样的手机其实是很模糊的,要么将注意的焦点集中放在外型上,要么就哪个便宜买哪个。实际上,单纯这样做并不能保证选到合适自己的手机。

HTC新品HD2很牛,可咱得有钱买才行啊!(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对着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机市场,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款的高性能手机价格太贵,而价格便宜的手机在功能或外观上通常又难以满足自己。其实作为一款生活必需品,大多数朋友在选择是并不需要太过苛求性能,过高的配置在日常生活中也未必用得着,多出来那些不常用的功能还是要自己来买单,这也是一种浪费。

诺基亚5530好机不贵,人见人爱。(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选购范围,笔者的看法很简单,就是建议大家都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选购,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下面笔者就为想选购手机的朋友推荐几款价钱实惠,性能也比较不错的手机,让您买了绝不后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