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捷正式发布全球最薄本本硬盘Momentus Thin

2009年12月15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希捷今天正式宣布推出新款笔记本硬盘“Momentus Thin”系列厚度仅有7毫米,成为全球最薄的2.5寸规格硬盘。

目前的2.5寸标准笔记本硬盘厚度均为9.5毫米,有的甚至达到了12.5毫米,而希捷Momentus Thin系列首次做到了7毫米,能带来比固态硬盘和1.8寸硬盘更低的单位容量成本,非常适用于超轻薄和入门级笔记本、高端上网本、备份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

Momentus Thin系列容量有160GB和250GB两种,编号分别为ST91603010AS和ST92503010AS单碟封装,接口SATA 3Gbps,缓存8MB,转速5400RPM,平均延迟5.6毫秒,随机读取寻道时间14毫秒,内部最大传输率1175Mb/s(147MB/s)。

高度7毫米的同时,这种超薄硬盘的长度为100.55毫米,宽度70.10毫米,重量不超过92克,平均待机功耗0.58瓦,平均寻道功耗1.54瓦,读取功耗1.4瓦,写入功耗1.78瓦,待机噪音2.4贝尔,寻道噪音2.5贝尔,年故障率0.48%。

希捷表示,Momentus Thin系列硬盘将从2010年1月起开始向OE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供货。

点击下载规格说明书(PDF)

希捷正式发布全球最薄笔记本硬盘Momentus Thin

Momentus Thin

传希捷7mm薄版笔记本硬盘最大容量250GB

侧面照

希捷正式发布全球最薄笔记本硬盘Momentus Thin

尺寸图(单位英寸)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