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联想将入股台湾精英电脑

2009年12月15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内地最大计算机厂商联想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市场传闻联想将并购巴西与台湾厂商的消息,其中联想已锁定台湾的精英电脑,预计将以每股15.6元新台币的价格,入股精英三成股权。

  精英昨天对外表示,没听说这项投资案。

据了解,精英公司高层对于合并案或策略联盟案,均抱持开放态度,只要是对公司有利,什么都可以谈。

  联想近年来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除在中国大陆坐稳第一大PC厂商外,也是全球第四大的PC厂商,联想CEO杨元庆预期,未来五年内,巴西将成为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市场,仅次中国、美国,巴西市场的成长,有助于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发展,并购前提是价格必须对股东有利,潜在收购对象Positivo Informatica近期股价受并购利多影响也上涨。

  精英近年来在大陆布局通路业务有成,两大股东为大同集团与宝成集团,据了解,大同集团董事长林蔚山对于精英合并或策略联盟案,均抱持开放态度。宝成集团对联想入股精英也是乐观其成。精英股价昨天上涨0.6元、收14.6元,再创波段新高价位。

  精英今年布局新产品以及新技术的效益逐渐显现,近期主板开发出「三倍金」技术,可以有效提升主板效能,精英藉此将由低端主板市场延伸到中高端主板市场,提升主板利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