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x音乐机轻薄之旅 天语M618详细评测

2009年12月1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基本操作 待机界面生动有趣

    作为天语M608的升级机型,虽然在外型上有所区别,但是在内置的系统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许多相似之处的,比如在天语M618开机的过程中,同样有“手机模式”或者“多媒体模式”两种选择,第一种就是正常的手机应用,而多媒体模式则是在不激活电话的情况下提供音乐、视频、FM收音机功能,这样可以有效提升电池的续航能力。

  

    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较清晰,没有明显的糙点。该机还添加了快捷操作界面,不同于我们平时了解的菜单,它是只是一个九宫格的界面,其中可以自选出九个最常用的功能,不用再去菜单中一项一项找了。还要说明一点的是,M618也是一款双卡手机,所以该机还给用户提供了关于双卡设置的选项。

  

  

   

  

    长时间的看一张壁纸总有厌烦的时候,但有的时候因为太麻烦又不想换,那么摇晃换壁纸功能可以帮你解决,轻轻晃动手机便可完成壁纸的更换,实用又有趣的设计。12宫格菜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但是天语M618对其进行了简单的优化,看似简陋的图标,当停留任意一个时,该图标便会以逼真的立体图案显示出来,虽然设计原理不复杂,但还是为该机增加了一丝新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