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00来拜见前辈 诺基亚经典智能手机回顾

2009年12月1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语:提起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Symbian智能系统,但近期诺基亚推出了支持通讯功能的诺基亚N900。从Symbian到Maemo,诺基亚智能系统都有哪些经典智能手机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回顾一下。

  近来很多朋友想要换手机,而说起换什么手机的时候,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绝大多数人共同的选择就是诺基亚。的确,诺基亚的手机凭借着其丰富的产品线,赢得了男女老少的喜爱,也满足了他们对手机的要求。而近来,诺基亚一款具有非凡意义的手机——诺基亚N900上市。全新的采用Maemo5系统让大家对诺基亚智能手机有了全新的认识。从Symbian到Maemo,有哪些值得我们怀念的诺基亚经典智能手机呢?今天笔者就从几款经典的智能手机入手,带大家来回顾一下诺基亚智能手机走过的历程。

诺基亚N73
上市时间:2006年8月
已停产

  虽然这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移动电话的普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智能手机。诺基亚N73就是一款颇为经典的Symbian系统智能手机。该机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和程序扩展性使其一度成为一款“街机”。

  诺基亚N73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成像质量出色。此外该机采用了Symbian S60 V3.1版本的操作系统,可以安装种类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方面不俗。


街机王杀回马枪 黑色诺基亚N73重现市场

图为:黑色诺基亚N73手机

街机王杀回马枪 黑色诺基亚N73重现市场
 
街机王杀回马枪 黑色诺基亚N73重现市场

图为:黑色诺基亚N73手机

街机王杀回马枪 黑色诺基亚N73重现市场
 
街机王杀回马枪 黑色诺基亚N73重现市场

图为:黑色诺基亚N7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73拥有在当时看来非常强大的高像素摄像头和清晰亮丽的屏幕,这给很多人带来了不错的享受,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该机处理器配置一般,造成手机反应速度略慢,这也是很多N73用户的烦恼。不过好在随后诺基亚推出和其类似的升级产品,弥补了这个小小的遗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