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核实惠家用本 惠普CQ40新型号4100元

2009年12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CQ40系列一直都走的高性价比路线,一直是惠普中的主推机型。编者今天了解到CQ40的新型号CQ40-609TX(VU485PA)笔记本成都已经到货。该机主要为学生一族设计,喜欢它的学生朋友可以和相关经销商联系。


PUMA平台全新模具 惠普新品CQ40上市

  惠普CQ40-609TX(VU485PA)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黑晶Imprint时尚涂层+亮银金属质感掌托外观,亮丽的反光效果使得其金属感相当优秀,尽显靓丽典雅一面,顶盖和掌托处都采用了惠普独有的膜内漾印技术,为整机增分添彩的同时,更增加了笔记本的耐磨抗划特性。该机配备了14英寸HP BrightView高亮宽屏,画面显示效果清晰逼真,可以给家庭影音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还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学生用户视频娱乐。

T6400芯配DDR3独显 惠普CQ40仅4680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2.1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载了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 DDR2内存,25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 103M独立显卡,预装DOS系统。

    接口方面,拥有3×USB 2.0接口、1×VGA接口、1×RJ45接口、1×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1×麦克风输入接口、1×ExpressCard插槽、安全锁孔、电源接口。

网络方面内置了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以及1000Mbps以太网卡,方便用户使用。

    编辑点评:该机不管从配置上还是外观上都是一款为学生朋友量身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价格也相当的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惠普CQ40-609TX(VU485PA)
[参考价格] 41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