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频市场巅峰之作 LG新品空调震撼上市

2009年12月1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回顾09空调冷年,风云变幻,高潮迭起。节能惠民、家电下乡、以旧换新三大政策积极推动了节能产品的广泛推广,有效缓解了千万库存压力。与此同时,变频空调也凭借其出色的节能效果,高超的舒适性体验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了09年一匹力量强劲的黑马。随着变频市场愈加激烈的价格竞争,技术竞争,品质竞争,2010年变频市场也势必成为众相争霸的战场。然而在这场品质与技术的争霸赛上,LG电子最新推出了韩国原装进口的变频巨作,可谓是变频空调市场上的巅峰之作。此款新品的推出势必加速空调市场的技术升级,让这场普通的战役迅速升华为奢华品质与尖端科技的角逐赛。


变频市场巅峰之作 LG新品空调震撼上市

LG变频空调:PB1

    所谓巅峰之作,LG新品空调其过人之处就在于:3匹变频空调市场第一的节能效果;世界领先的变频技术;无微不至的舒适性体验及人性化设计;高度净化的健康呵护;以及众多品牌望尘莫及的华贵设计。

    “3匹变频能效王”彰显市场第一的能效英姿

    首先需要为消费者解释的误区是:变频空调不完全等同于省电空调。

空调是否省电关键在于空调的能效比。LG最新推出的变频巨作,达到了SEER国家1级水平。作为3P柜机空调,其能效比更是达到了5.0!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其他品牌最节能的3匹变频空调能效还要高出0.7! LG新品高效节能空调与普通空调相比,节能效果提升了71.4%。制冷、制热的速度较普通空调提高了2倍,快速调温的同时防止了能量的浪费。5.0的能效比实现了其无法比拟的出色节能效果,也铸就了它“3匹变频能效王”的美誉。

    专利研发双转子变频压缩机,成就世界领先变频技术

    首先还需要为消费者解释一个误区:拥有直流变频压缩机的空调不完全等同于全直流变频空调。专家指出:只有压缩机和电机都是直流变频的,才是真正的全直流变频空调。LG新品变频空调采用的LG自主研发的高效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是世界公认的最领先变频技术。SEER国家1级能效等级的实现让LG新款变频空调在节能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利用国际尖端技术摘掉了空调素有的“电老虎”的帽子,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同时,LG变频空调内、外机全部使用了BLDC直流无刷电机,真正做到全方位的全直流变频。配合全球发起的绿色行动,LG全线变频空调均采用了R410a环保冷媒,实现无氟制冷,对臭氧层0污染,履行了国际知名品牌积极支持全球环保事业的重要责任。

    尖端科技及人性化考量,打造无微不至的舒适体验

    LG新品变频空调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其独具匠心的升降式三维立体送风技术与红外线人体感知技术的完美融合。空调可自动锁定室内人的动态,调节风向和风量到人体最舒适的状态。三维立体送风的左、右、上三个出风口可以独立运行,也可组合送风,即使室内有多人,也可照顾到每个人的需要。可以选择直接送风,快速享受到凉爽,也可选择间接送风,避免家人患上空调病,为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更让人赞叹的是新品空调9米长的送风距离,是普通空调的2倍。这不仅让人们感叹:再大的房子,再细微的角落都可以迅速接收到LG新品空调送出的和畅惠风,甚至连厨房都能享受到沁人清凉啦!

    当然LG空调固有的空气净化系统,睡眠模式,奢华设计在新品空调上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智能清洁系统完全阻止了微小的灰尘,异味,有害物质,实现了完美的空气净化效果。睡眠模式自动根据不同睡眠阶段自主调节温度,以保证人体健康舒适的熟睡环境,抑制了空调病及感冒的发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G新品变频空调雍容华贵的外观设计,神秘的紫色“晚礼服”,时隐时现的隐藏式显示光源,大块完整的水晶镶嵌底座,完美勾勒了一位身着紫色晚礼服的贵夫人形象。配合各色尖端科技,尤显空调的高端神秘。

    2010年,LG电子率40余款新品再次发力空调市场。上市新品均采用国际领先的科学技术,力图使广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选到合适自己的产品。此举不仅为整个空调市场的技术升级打了一针催化剂,更是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家居提供了更加丰富周全的选择。2010年空调市场技术与品质的比拼势必更加激烈,精彩角逐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