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每款都是精品 2009年度十大经典手机盘点

2009年12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转眼时间已经进入了12月中旬,2009年的一轮手机风潮已经进入尾声,细想今年年初到现在,各大手 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相对有代表性的经典手机。而在技术上,2009年手机的摄像头步入了千万像素等级、 CPU的主频也达到了1GHz,而对于中国来讲,3G的正式商用也拉开了移动通信的新纪元。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纵观各大厂商推出的手机,还都推出了自己最经典的机型,下面让我们来细数本年度十大最经典的手机。

  1.手机型号:诺基亚N900(第一款采用Maemo系统的手机)
  参考价格:5800元

  N90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采用基于Linux平台的Maemo系统新机,也是目前最受期待的一款手机 。该款手机采用了当前流行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其机身尺寸为该机的机身尺寸为59.8×110.9×18毫米,重 量为181克。配备了3.5英寸WVGA(800×480像素)的触控屏,而且内置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 持自动聚焦和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拥有3倍数码变焦、自动曝光、微距等拍照功能,并且还可以录制25fps 规格的WVGA(800×480像素)高分辨率视频画面。此外,GPS、3.5mm耳机也都集成在手机上,表现非常全面。


  诺基亚N900使用上主频达到了600MHz的OMAP3430处理器,可提供比基于 ARM11 的处理器多 至三倍的性能增益。而基于ARM Cortex-A8处理器内核则表明该机的处理器水准已经达到了与苹果iPhone  3GS的同等级别,并且在图形处理方面也同样支持OpenGL ES 2.0。除此之外,诺基亚还为N900配备了 32GB的存储容量,并且拥有1GB的内存(256MB的物理内存和768MB的虚拟内存),结合16GB容量的 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真正体现了旗舰级产品的定位,目前在北京已经有货但是货源奇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