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每款都是精品 2009年度十大经典手机盘点

2009年12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3.手机型号:三星i8910(第一款支持720P视频播放和录制的手机)
  参考价格:3500元

  三星i8910是今年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强影音娱乐手机,第一次支持720p的视频播放与录制, 显示效果超强。在今年的新机中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 123×58×12.9mm三围尺寸显得大气十足,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的3.7英寸超大 AMOLED屏幕,该屏幕在亮度,对比度和细腻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也更加省电节能。此外i8910  Omnia HD还内建8GB和16GB容量两个版本的内存空间且支持最大容量 为32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


  拍照方面三星i8910 Omnia HD机身后搭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自动对焦、眨眼侦 测、脸部识别、全景拍摄、WDR宽动态测光、名片扫描、1280×720/24 fps有声视频录制等功能的i8910  Omnia HD, 还专业的加入了微笑快门(smile shot)和瞬间快门(blink shot)等功能。 其他方面,支 持GSM/GPRS/EDGE/WCD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的三星i8910 Omnia HD还具备 GPS/A- GPS导航功能,至于FM收音机、蓝牙v2.0、USB 2.0、DLNA & HD TV out视频输出等功能i8910 Omnia   HD也是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