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每款都是精品 2009年度十大经典手机盘点

2009年12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7.手机型号:东芝TG01(史上第一款达到1GHz处理器的手机)
  参考价格:4400元

  在今年的手机产品中,在硬件配置上有了新的突破,在年初的时候东芝就推出了史上第一款搭载 1GHzCPU的手机,可谓是赚足的人气。当然算是2009年最经典的手机之一。这款手机整体采用了触摸设计 这款手机居然采用了4.1应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其机身尺寸为 12x70x9.9mm,重量为129g.真是一部很 “庞大”的手机,但是厚度却只有9.9mm,着实让人销魂。


  除了巨大的屏幕,东芝这款手机还搭载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平台,东芝TG01的CPU的主频达到 了1GHz,再次打破了之前三星i908韩国版的806MHz的记录,成为目前最高频的CPU的手机,而内存配置 则是512MB ROM/256MB RAM。看上去相当恐怖,此外东芝TG01采用Windows Mobile 6.1系统和东芝 自家开发的Tosh 3D GUI界面,支持GPS导航、蓝牙技术、WiFi、3G/3.5G高速上网、microSD扩展等功能 ,摄像头则是320万像素,可是没有补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