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摄影寻踪之旅人与自然摄影之约活动行记

2009年12月1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主办:
  
鸣谢:
    
  
  
  
 
 
        “请听我说。你我一样,都是智者,是拥有智慧的人。生命是宇宙的奇迹。”这是环保影片《家园》的开篇语,它告诫我们在波澜壮阔的宇宙里,地球——我们的家园,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宇宙并不在意依附在这粒尘埃上的是恐龙、智者、抑或化石。
        但我们在意。



 
        10月15日清晨,一杆红旗,几台相机,三十多个人组成的小团队,在云南迪庆州博物馆门前聚集,由《中国摄影》与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寻踪之旅,《中国摄影》“探路者”人与自然摄影之约活动出发仪式正在进行。历时半年,广阔的信息覆盖。以比赛角逐的形式,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了六名优秀摄影师,又抽取了六名探路者幸运消费者,邀请了央视国际、陕西卫视、湖北卫视、时尚旅游、新京报、搜狐网、蜂鸟网等多家媒体共同参与。现在,在活动的高潮时刻,没有剪彩,没有绚烂的烟花,没有雄壮的号角,没有载歌载舞……我们选择面向雪山,在空旷的广场上郑重地宣读誓言,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几十分钟后,团队出发。环保,不需要华丽的外衣。我们选择能做到的最微小的那几件事去做。高原的劲风和强紫外线将见证我们的誓言:以虔诚之心,与自然相约;以感恩之心,与自然共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