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强劲CPU 三星S8000降价跌破2000

2009年12月15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以娱乐为主打的三星Jet S8000传承了其品牌特有的精细做工和大气的造型,全触摸设计也迎合了时下最为时尚青年的口味,出色的性能配置搭配其适中的价位,展现出了不俗的性价比优势。今天笔者在新思维数码了解到,目前三星S8000的最新促销,报价跌破2000元大关,仅为1940元,价格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最强非智能机 S8000C魅力Jet上市

三星 S8000 手机

  这款三星S8000在设计上还跟HTC的钻石有着类似的一面,而大屏幕也因此体现了出来,为了全是其触控式的操作了,不过相当吸引人的还要数这款S8000身上那颗水晶功能键了,六角棱形面,这可为这款S8000的“高贵概念”埋下了一个相当高的要素。背面外壳采用了彩条颜色,这在三星手机中还算是首次,不过光滑面却是让它相当容易刮花,在使用上可是要相当的注意了。

三星最强非智能机 S8000C魅力Jet上市
 
三星最强非智能机 S8000C魅力Jet上市

三星 S8000 手机

  三星S8000除了拥有漂亮的身段和不错的屏幕之外,机身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CMOS材质摄像头,也是比较让人兴奋的看点了,除了高效补光灯和自动对焦外,它提供了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等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同时,三星S8300还支持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效果甚至比DVD还要好。

三星最强非智能机 S8000C魅力Jet上市

三星 S8000 手机

  三星S8000拥有一块1670万色的AMOLED屏幕,分辨率则高达480×800像素,可视面积已经是达到了3.1英寸,而重点来了,其采用了三星最新研发的TouchWiz 2.0界面,从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魔力方块 (Cubic UI) 乐趣操作,为这款S8000拉开了与以前三星手机的差别,而中间那颗水晶按键更是进入其魔方菜单的入口,这样的设计可谓是细心到了极点。除此之外,三星S8000还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例如动作识别引擎、智慧解锁等等。

三星最强非智能机 S8000C魅力Jet上市

三星 S8000 手机

  三星S8000具有DNSe和SRS音效技术来加强其在娱乐方面的表现,而此外也还带有3.5mm的耳机接口,一举将这款S8000的音乐功能提升到了高端级别。而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以及蓝牙等主流手机功能应有的级别,三星S8000机身内建有了2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达到16GB的MicroSD存储卡来扩充,完全解决了为娱乐而带来的内存问题。


三星 S800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拍照手机;3G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操作系统 Samsung TouchWiz 2.0
存储卡 最高支持16GBmicro SD(T-Flash)
电池规格 110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待机时间 2G/ 422 小时、3G/ 406 小时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08.8 X 53.5 X 11.9 mm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双重高亮度 LED
游戏 内置
Java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microUSB2.0
短信(SMS) 支持
 

  编辑点评:三星S8000在整合了800万像素镜头、Touch屏幕以及丰富的多媒体性能之外,还保持了精致超薄的外型,并且具有超强800MHz的处理器,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时尚型高端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只卖1940元,实在是太划算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一部。

三星 S8000 手机

[市场价格]  194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