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迷你时尚机皇 诺基亚N97mini行货3980元

2009年12月15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97mini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产品,和N97相比拥有更加小巧的全键盘测滑盖,在整个机身体积上也更加精致小巧。商家“鸿信通手机网沈阳分公司”为该机的行货版本给出3980元促销价,配置包含锂电池一块(BP-4L,1500mAh),充电器AC-10C,CA-101 Micro 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线控,《用户手册》,手机套,触控笔,屏幕擦拭布,屏幕保护膜,USB充电器CA-100。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N97mini与N97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其113×52.×14.2mm的机身三围要比N97轻便很多,即使是女性用户对其操作也非常方面。此外,该机内置一块3.2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相比前辈3.5英寸的屏幕有些缩水,不过,在显示效果上却非常清晰自然。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配置方面,诺基亚N97mini在操作系统上同样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 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通过下载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内置一枚可支持自动对焦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而双LED闪光灯的加入可使用户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仍可拍出清晰的照片。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 mini相比N97在外形上小了一圈,并且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上更有质感,缩小的机身也带来了更加精致小巧的外观的更为出色的携带性,相信N97mini能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

诺基亚 N97Mini(行货)
[参考价格] 39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