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不同需求各有所爱 寒促新品好本推荐

2009年12月1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华硕 UL30KU23A
参考价格:4999元

  华硕UL30超轻薄笔记本是华硕推出的CULV系列新机型,整机采用了银色金属拉丝设计,重量仅为1.8公斤,彰显轻薄极致风格。一款华硕UL30KU23A采用了英特尔赛扬双核SU2300处理器,CPU功耗不高于10瓦,运行过程中动力更加强效持久,搭配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 ”,使用5600mAh电池,轻松创下12小时长效纪录,全天自由不受限。现在这款超轻薄机型降至 4999元,比上市时低了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

潜能无限 12小时续航华硕UL30仅售5K4

华硕UL30KU23A

  外观方面:华硕UL30KU23A上盖采用了银色金属拉丝设计,华硕的AUSU经典LOGO被镶嵌在正中间,很是显眼。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黑色键盘,与银色的主色调形成较大的色彩对比。整机322x232x24.6毫米灵动三围,让其显得非常的轻薄。超大尺寸的触摸板也别出心裁,采用多点触摸技术,非常实用。

潜能无限 12小时续航华硕UL30仅售5K4

华硕UL30KU23A

  配置方面:Intel赛扬双核SU2300处理器,主频1.2GHz,Intel GS45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13.3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1366×768),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1.7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潜能无限 12小时续航华硕UL30仅售5K4

华硕UL30KU23A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潜能无限 12小时续航华硕UL30仅售5K4

华硕UL30KU23A

  编辑总结:

  华硕UL30KU23A作为一款新品超轻薄机型,在设计方面突破性的采用了铝合金拉丝面板,符合当下流行风格。性能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所需。还可实现8秒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各种紧急情况下收发邮件、浏览 新闻、登陆通讯工具等等,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现在经销商报价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