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高配高品质 低价真诱惑 联想B450评测

2009年12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收入亚非化,消费欧美化;工作城市化,待遇乡村化”——这也就是时下流行的“穷忙”一族。这类“错过了财富积累年代,赶上了消费泡沫时代”的年轻人群,70后有部分,80后有大部分,90后几乎是全部。

    而生活在这信息时代,并且有强烈自我意识的一族,不能上网是难以想象的。于是中国的网吧生意红红火火,但网吧毕竟只是一个客栈似的地方,拥有自己的电脑是这类人群的期望。并且,对于这类“飘”一族而言,笔记本是最佳选择。当然,低价是必须的。

    之前低价笔记本多是国产二三线品牌,产品虽也不错,但品牌体验很不够好。而这类低端用户,对品牌恰非常信仰。本文给大家评测的是一款联想最新超低价笔记本——B450,其售价锁定在3000元上下,将给预算较低、且又不甘于使用上网本的用户一个新选择。

    那么,这款超低价联想B450设计如何呢?做工如何呢?用料又如何呢?总之,这款超低价B450是否值得买单呢?本文将给大家一一展示,希望可以帮大家作有益参考。

    优点:
         用料较佳,做工不错;
         接口数目富裕,布局合理。

    缺点:
         外观设计一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