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耗+健康+环保 索尼爱立信J10真机解析

2009年12月1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如今,很多手机厂商都非常重视环保事业,小到电池回收、减少包装用纸,大到推出太阳能手机,虽然也有噱头宣传之意,但的确降低了碳排放量,并节约了能源。今年6月,索尼爱立信也发布了两款主打环保特色的GreenHeart系列手机---C901 Green Heart和Naite(J105i),而时隔半年之后,GreenHeart系列又增加了两位新成员,它们分别为Elm J10和Hazel J20。下面就让我们借助真机第一时间抢先解析索尼爱立信Elm J10。


图为索尼爱立信Elm J10

  经常关注索尼爱立信新机的网友对J10应该不会陌生,早在数月前该机便以代号Susan的身份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并传闻将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和防水功能。不过从官方发布来看,该机并不具备上述两大特性,虽然让人有些失望,但流畅且紧凑的机身设计倒也让人眼前一亮。而与一般的直板手机不同,索尼爱立信J10在手机背部加入了少见的弧形曲线,不仅突破了人们传统直板手机的印象,而且还将贴合用户手掌,手感更为舒适。


波浪式键盘特写


突起的导航键设计

  索尼爱立信J10在按键布局上相比以往的非智能机差异不大,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波浪式键盘设计,同时导航键明显突出,相信应该会提供不错的按键手感。而在键盘底部,我们还找到了“PROTOTYPE”字样,说明该机还是一款工程样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听筒上加入了少见的弧形设计,不仅提高了清晰的通话质量,而且还支持智能音量控制和降噪功能。


音量调节键


拍照快门键

  细节方面,索尼爱立信J10在机身右侧设有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门键,左侧则单独设置了传统的Fast-Port接口,可用于接入耳机、数据线、充电器。从之前GreenHeart系列推出的产品来看,包括C901 Green Heart和Naite(J105i)在内的两款手机均采用的是Fast-Port接口,由此可见这一子品牌在定位上偏向于中低端路线,且依旧保有索尼爱立信最初的设计理念,对于想使用3.5mm耳机的用户来说算是一个遗憾了。


左侧只设有一个Fast-Port接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