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画质才是王道!大尺寸感光器相机终极推荐

2009年12月1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大尺寸感光器相机推荐五:尼康 P6000
PConline参考报价:2730元

  尼康P系列今年没有新的动作,P6000依然是尼康最近一代的高端数码相机,在继承前作p5100的所有优点以外,尼康P6000还将广角端升级至28mm,镜头升级至4倍光学变焦,另外还支持独创的GPS与有线局域网,在尼康消费相机当中地位较高,价格也并不贵。


尼康 P6000

  然而对于旗舰DC产品来说,尼康P6000仍然有着一些缺点,一方面画质上可能不是很尽人意,为了让图像达到更纯净的效果,处理器往往对照片过度处理,使得照片的细节保留相对较少,也造成了部分细节上边缘过硬的现象,高感光方面噪点仍然偏多。同时在续航能力上尼康P6000也做得并不算好,在普通情况下也只能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


尼康 P6000

尼康P6000特色功能:GPS功能


照片的GPS定位信息

  目前很多数码产品都已经逐渐配有GPS,可见GPS的应用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而尼康P6000是一款强调与GPS相互结合的数码相,GPS功能当然也是此次数码相机的最大特点,尼康P6000内置有GPS芯片,与GPS功能相互结合,可以记录相片拍摄的位置。

尼康P6000实拍样张


光圈:F7.2 快门:1/410 sec ISO:200 曝光补偿:0 EV 点击查看原图

  样张使用光圈F7.2,感光度ISO200,35mm广角拍摄出来的,能完全体现出阳光照射在大楼时反射出来的光芒。

尼康P60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画质较好
2、有GPS等好玩功能
3、价格对比同级对手有优势
1、操控设计不够人性化
2、GPS搜索能力有待提高

  编辑点评:作为高端消费DC,尼康P6000显得厚道,有着不错的画质与好玩的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然而在其他方面还是与同级对手有一定的差距,镜头的广角端与光圈的参数还有显示屏分辨率都显得较为落后,但是便宜的售价更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总结:大尺寸传感器带来更丰富的细节层次、更优秀的控噪能力。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DC均采用1/2.3英寸的小尺寸传感器,因此购买一款大尺寸传感器的DC必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