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2009年12月1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变频空调”这一字眼,很多想要选购空调的朋友一定不陌生,从今年年中开始,变频空调在卖场的热度是一路攀升,除了产品在节能以及功能上表现更加出色以外,产品的售价也一直是用户关注最多的问题。

    随着年底降价大潮的到来,很多国产品牌都开始降价促销,而外资品牌也不落后,编辑了解到,一款三菱重工直流变频空调小降300元开卖。

    三菱重工 SRKZI25BH空调外观面板沿袭了三菱空调一贯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白色的面板没有多余的色彩运用,空调的显示屏也以简单的形式设置在出风口的正中间上方。开启后其对应模式的显示便可告诉用户空调的运转情况。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三菱重工 SRKZI25BH空调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所以在日常使用中要更加的节能与省电,空调还运用健康的新冷媒,不但健康了环境也让空调更加高效。空调采用了JETS飞机引擎喷流技术,让空调的送风范围达到最大,快速的调控室温。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三菱重工 SRKZI25BH空调拥有空气防霉净化系统,净化健康室内的空气,同时其精确控温、自动清洗、超低音运转都是产品的性能表现,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直流变频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空调首降

    编辑点评:三菱重工 SRKZI25BH空调是一款三菱重工ZIB系列里的一款主打机型,除了产品在直流变频,静音等性能上表现出色以外,空调的精确控温、双动力宽频运转、超远距离送风等都吸引了用户的关注。目前虽说小降300元特卖,但是对于喜欢这款空调的朋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要错过。

三菱重工 SRKZI25BH空调
[参考价格]  4730元
[报价商家]  国美北太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