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2009年12月16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长期使用空调的朋友来说,健康的使用一直是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个点。长期开启,室内环境封闭等情况都会造成我们使用空调环境的变差,但是很多空调厂商则针对这样的情况推出了能够有效健康室内环境的空调产品。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是志高数码三超王尊崇型里的一款空调,产品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出风口的设计则运用了防尘机翼侧进风,开启后,出风口面板会向上滑动,这样既美观了外观,同时也防止了闲暇时间灰尘杂物的落入。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除了在使用中相对的节能与高效以外,产品还具备健康的烟虑清净化舱,能够有效的净化室内的空气,在日常使用中健康室内环境。空调还设计手触式显示屏,用户轻轻触控便可调节使用。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还具备超静音的功能设计,即使在夜晚使用,空调依然能够保持安静、舒适的运转。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编辑点评: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外感设计大气,同时产品在节能以及静音、健康净化仓等方面的表现都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上的售价直降1800元开卖,对于我们喜欢淘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想为家中添置一台健康节能立柜空调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志高 KFR-51LW/B(G30A/B)+1
[参考价格]  7000 元
[报价商家]  国美北太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